倒计时

校友回忆

当前位置:首页 » 我与母校 » 校友回忆
肖石明:春风育桃李 秋果谢恩情
时间:2021-04-26

数学77级 肖石明

尊敬的母校领导、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好!

    在母校领导和老师及多位同学的精心策划、准备下今天我们欢聚一堂,共同庆祝恢复高考四十周年。

    首先,我要感谢传授给我们知识、教会我们学习、做人、做事的恩师们。为此我提议请大家热烈鼓掌并齐声呼喊:老师好!

    其次,我要感谢我最亲爱的同学们,是你们,是你们陪伴我度过人生那段充满激情和理想的快乐时光,并使我们纯洁的友情延续至今。当然我还应该感谢微信、QQ和电话,是它们让失联多年的我们在不断巩固友谊的同时,也为大家相互调侃、祝福、问候提供了交流的平台。

    四十年前,我们洗净脚上的泥巴挑着简单的行李,穿着朴素的服装,怀着强盛中华的梦想汇聚到母校,四十年我们见证了母校的发展,中华的崛起。而头上华发早生,脸上写满沧桑的我们可以向母校和恩师们自豪的说,我们无愧于恩师的教导和母校的托付,共和国大厦中有我们添的砖,加的瓦。

    四十年弹指一挥间,当年风华正茂的我们,如今已是爷爷、奶奶、外公、外婆,同学们都已退休或即将退休,我们都迈向了人生一个新的阶段,岁月可以使我们老去,但同学情、师生谊却好似一坛陈年的老酒,越酿越香。

    愿我们每一位同学积极锻炼身体,以乐观、平静的心态和健康的身体享受退休后的生活,并常上微信聊聊和同学们聚聚。愿我们的友谊长存,祝老师和同学们健康长寿,以高质量的生活过好每一天。




  • 学校主页
  • 学校微博
  • 学校微信
  • 校友会微信
Copyright ©湖南科技学院  校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