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计时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友风采
欧阳芩
时间:2021-09-29

欧阳岑


[名片]欧阳芩,旅游管理03级校友

[事迹]最初以餐饮实习生的身份进入酒店行业,曾先后就职于喜达屋、万达、万豪、洲际等多个国内及国际知名酒店集团并担任高级管理要职, 对于酒店市场营销,品牌推广,酒店筹备以及运营管理均有着独到的见解。

凭着出色的业绩能力及从业经验,带领的团队曾多次顺利完成国家级重要接待任务并得到领导高度赞许,并在全国饭店业职业技能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同时曾被喜达屋集团特聘为华南师范大学旅游与酒店管理专业喜达屋班兼职教师,负责酒店管理课程的教学以及酒店后备人才的培养工作。并曾出任大中华区域-西区奢华品牌旗舰店餐饮总监一职,成为万达集团最年轻餐饮总监。

现任恒大海上威尼斯酒店任副总经理。


  • 学校主页
  • 学校微博
  • 学校微信
  • 校友会微信
Copyright ©湖南科技学院  校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