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计时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友风采
赖柏顺
时间:2021-11-03

111

  赖柏顺,男,湖南永州人,19811月生,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2004届校友。湖南师范大学博士,现为湖南师范大学“潇湘学者”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曾任河南大学校特聘教授;曾在美国肯塔基大学、普渡大学、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访学,在北京应用物理与计算数学研究所做客座教授。长期从事非线性偏微分方程的理论研究,其研究领域包括不可压缩Navier-Stokes方程的数学理论(该问题为十四五规划基础数学重大前沿问题之一); 特别地,近年来他与国内外同行合作在三维不可压缩 Navier-Stokes流体方程特殊解的构造方面取得了一系列成果(特殊结构解的构造是该前沿问题研究内容之一:寻找更多的初值使得该问题有整体解)。在国际刊物上发表SCI论文30余篇,主持国家课题天元基金、青年基金、面上项目各一项;主持河南省教育厅基金一项,其主要研究成果发表在Advances in Mathematics, Trans. Amer. Math. Soc., SIAM J. Math. Anal等重要的国际数学期刊上。


  • 学校主页
  • 学校微博
  • 学校微信
  • 校友会微信
Copyright ©湖南科技学院  校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