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计时

校庆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庆聚焦 » 校庆动态
市长陈爱林主持召开我校80周年校庆调度会(图)
时间:2021-12-03

mmexport1638434719714

本网讯 12月1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陈爱林主持召开我校80周年校庆调度会,副市长谢景林,市政府秘书长齐爱社,我校党委书记曾宝成,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钢出席会议。

mmexport1638434727542

曾宝成、李钢对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从支持学校80周年校庆、学校重点学科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同时向市委、市政府提出请求,他表示,学校将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战略部署,围绕永州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增强科研创新和服务地方能力,为永州地方经济建设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陈爱林充分肯定了我校为永州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对我校取得的系列办学成果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大学是城市的灵魂,湖南科技学院作为永州唯一的一所本科院校,是永州高等教育的靓丽名片,为永州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市政府将在政策允许的范围内,全力支持学校加快发展。他希望,学校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提高学生思想水平、政治觉悟、道德品质、文化素养,着力服务地方发展,紧紧围绕“三高四新”战略,围绕永州市委、市政府的大事要事,做好人才培养与地方需求对接、学科专业与地方产业对接、科技研发和企业生产对接、地方文化研究与全域旅游对接,将学术论文写在永州大地。

据悉,市政府投入2000万元用于我校发展和建设工作。

市委组织部人才发展服务中心、教育局、财政局、科技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交通运输局、水利局、文旅广体局、政府督查局、零陵区政府相关负责人参加调度会。


  • 学校主页
  • 学校微博
  • 学校微信
  • 校友会微信
Copyright ©湖南科技学院  校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