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计时

校庆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庆聚焦 » 校庆动态
湖南科技学院建校80周年纪念活动感谢信
时间:2021-12-14

尊敬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亲爱的广大校友、全体师生:

八秩春秋育桃李,薪火相传谱华章。辛丑仲冬,湖南科技学院以“弦歌八十载,奋进新时代”为主题,举办了建校80周年纪念大会、潇湘学术高峰论坛、“我看80年”艺术作品展等系列活动,回顾了办学历程,展示了办学成就,凝聚了发展力量,扩大了社会影响,取得了圆满成功!在此,谨向关心支持学校建设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广大校友和全体师生致以最诚挚的谢意和最崇高的敬意!

衷心感谢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各级领导、各界宾朋、国内兄弟院校、国外合作高校和新闻媒体或莅临参加纪念活动,或发来贺信贺电,或慷慨捐赠,或竞相报道,充分体现了社会各界对学校的关心关怀和深情厚谊,为学校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

衷心感谢广大校友的倾情奉献。广大校友将实现个人价值同助推母校发展紧密相连,不辞辛劳、相聚母校,追忆师生情、共叙同窗谊,以各种方式回馈和反哺母校,充分诠释了广大校友饮水思源、爱校荣校,心系母校发展的拳拳之心、殷殷之情。

衷心感谢全体师生的真情付出。全校师生和离退休老同志以强烈的主人翁意识、高度的责任担当和无私的奉献精神,团结协作、热情投入,在各自岗位上尽职尽责,高质量圆满完成了建校80周年纪念活动的各项任务,生动践行了“德才兼备,自强不息”的校训精神,充分彰显了湘科院人的良好风貌。

弦歌不辍八十载,逐梦扬帆起新程。建校80周年是学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里程碑,更是拼搏奋进、再创辉煌的新起点。湖南科技学院将以此为契机,努力把各级领导、社会各界、广大校友的支持厚爱和全校师生的热切期盼,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凝心聚力、开拓进取,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性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不懈奋斗,续写无愧于伟大时代的绚丽篇章!

纪念活动期间,群贤毕至、宾朋云集,如有不周之处,敬请谅解海涵!



                                                                                                                                      党委书记:曾宝成

                                                                                                                                             校长:李 钢

2021年12月12日


  • 学校主页
  • 学校微博
  • 学校微信
  • 校友会微信
Copyright ©湖南科技学院  校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